公众号
订阅号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3210日,医院在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昕阳主持。党委书记李济安、医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申报科研立项和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首先对医院上一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接着,每个项目负责人逐一对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简要陈述和答辩全体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本着严谨、求真、务实的态度对申报2022年度医院科技进步奖的项目申报2023年度立项的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讨论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医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三等奖2科技兴院突出贡献奖一等奖、二等奖各2名;确定2023年度立项15项,其中1项、湘潭5项、湘乡6项、医院3项。       

来源:科教科 作者:黄水平 2023-02-27 10:19
扫一扫 手机端浏览